张建新总领事会见巴基斯坦联邦商会主席

2010-06-10 14:00

 

日前,驻卡拉奇总领事张建新往访巴基斯坦联邦商会,会见商会主席萨尔坦·乔拉。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中巴两国经贸关系交换了意见。我馆经商参赞王其辉,巴联邦商会副主席乌斯曼及巴中商业理事会主席纳赛尔等商界人士在座。

图一:张总与联邦商会主席乔拉亲切交谈

 

张总积极评价中巴关系的发展,感谢巴联邦商会数十年来对中巴贸易和两国友好关系发展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张表示,经贸关系是两国友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及推动力。总领馆愿与商会共同努力,为领区内中巴经贸活动提供更便捷的服务与帮助。萨热烈欢迎张总来卡履新,高度赞扬中国经济在过去30年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希望巴中两国进一步扩大进出口贸易,尤其欢迎中国企业来巴采购、投资,领区内可适时举行有关商贸研讨会。双方还就巴基斯坦商人赴华签证问题交换了意见。

图二:与会人员合影

 

巴基斯坦联邦商会(The Federation of Pakistan Chamber of Commerce and Industry,简称FPCCI),成立于1950年,是巴基斯坦全国最大的商会组织,下设36个地区分会,涵盖81个各行业分会,旨在促进进出口贸易,吸引外国投资,并负责协调各行业与政府关系。商会总部设在卡拉奇市。